注册

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积极参与社区群防群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全民抗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疫”中,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为换来人民群众的健康,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放弃休息时间,为基层民众筑起一道道防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他们,就是战

在全民抗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疫”中,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为换来人民群众的健康,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放弃休息时间,为基层民众筑起一道道防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他们,就是战斗在疫情一线的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的党员同志。

当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接到县委组织部和县疫情指挥部通知,要求县直有关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就地就近参与社区群防群控工作。该行即刻利用远程办公方式启动组织动员工作,动员大家积极报名参与社区的群访群控工作。“我报名”“我报名”“我报名”……办公群里消息响不停。后经统计,除窗口工作人员无法外出值班外,全行党员干部、普通职工均纷纷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工作,“舍小家、顾大家”,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稍等一下,给您量个体温。”“请您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带好口罩。”“请您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餐”,据了解,该行党员和志愿者在社区值班已达十几次,大家在办公群中晒出了他们在社区值班的情形。他们有的要从早上八点持续值班到晚上九点,除了中间回家吃两餐饭,其余时间一直在寒风中坚守。在疫情期间,他们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成为社区居民健康安乐的“守护者”。(通讯员 范群)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