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第二十一批7例和亳州再一例重症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8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2月27日,记者从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阜阳市第二十一批7例和和亳州市再一例重症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据了解,当天,阜阳市治愈出院的第二十一批7例

原标题: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8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27日,记者从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阜阳市第二十一批7例和和亳州市再一例重症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据了解,当天,阜阳市治愈出院的第二十一批7例新冠肺炎患者中,有1例重症患者和6例普通型病例患者。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全省收治重型、危重型病例四大救治基地之一,先后收治了亳州送来的4例重症患者,目前已治愈出院2例,当天治愈出院的患者张某,男,46岁,2月7日,从亳州骨科医院转入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入院时反复高热,伴有咳嗽、胸闷气喘、纳差、腹泻、氧合下降,后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属重型新冠肺炎合并陈旧性肺病。经过市第二人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20天的不懈努力,精心救治,达到出院标准。

附:阜阳市第二十一批7例治愈出院患者基本情况

李某某,女,25岁,现住址颍东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为2月7日确诊病例107刘某某的侄女。2月2日到新华街道富实超市买菜,2月4日发病,2月8日至中国中铁阜阳中心医院隔离治疗,2月9日转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0日确诊。

孙某某,女,47岁,现住址颍上县慎城镇。为2月11日确诊病例138孙某某的妹妹。1月28日发病,2月3日至金三角附近药房购买药物,2月6日至颍上县面粉厂家属院看望父母,2月9日至颍上县中医院就诊,当日转至颍上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1日转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确诊。

周某某,男,39岁,现住址阜南县新村镇。为2月12日确诊病例142周某某的儿子。1月23日驾车从武汉返回阜南,2月11日发病,2月12日至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2月13日转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

代某某,男,39岁,现住址临泉县鲖城镇。为2月9日确诊病例122戴某某的儿子。2月6日患者驾车带父亲到鲖城卫生院就诊,2月9日患者至临泉县人民医院隔离观察,2月11日确诊。

李某,女,39岁,现住址临泉县鲖城镇。为2月11日确诊病例133患者的妻子。1月16日从贵州都匀市开车返回临泉,2月9日-11日患者居家隔离观察,2月11日至临泉县人民医院隔离观察,2月13日转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4日确诊。

杨某某,女,38岁,现住址临泉县鲖城镇,为2月11日确诊病例134患者的妻子。1月23日从西安乘坐火车返回阜阳,2月3日发病,2月6日陪丈夫至临泉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0日至鲖城镇卫生院隔离观察,当日转至临泉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转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4日确诊。

韩某某,男,75岁,现住址临泉县城南街道办事处。1月21日至皖浙农贸大市场置办年货,1月22日至宝成浴池洗澡,1月27日至临泉高铁站接从南京返回的孙子,1月28日发病,当日至老二中旁的蒋执法诊所就诊,2月14日至临泉县人民医院就诊,后入院隔离治疗,2月16日转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6日确诊。

马怀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王振宇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