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旅业渐复苏 安徽省酒店复工率为全国最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文旅业渐复苏安徽酒店复工率全国最高新冠肺炎疫情逐渐缓和,文旅业也渐有复苏之态。据统计,安徽酒店复工率为全国最高。“全面复工潮”眼下已开启2 周,酒店业明显回暖。携程昨天

原标题:文旅业渐复苏安徽酒店复工率全国最高

新冠肺炎疫情逐渐缓和,文旅业也渐有复苏之态。据统计,安徽酒店复工率为全国最高。

“全面复工潮”眼下已开启2 周,酒店业明显回暖。携程昨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大多数省份酒店复工率已达80%。其中,安徽的酒店复工率为全国最高,浙江、广西、湖南、山西酒店的复工率也都超过95%。

据携程统计,商旅人士成出行主力人群,交通枢纽附近酒店成热选。具体来看,合肥火车站商圈酒店选择率达25%,汽车站商圈酒店选择率达6%。因此,酒店消杀措施变得尤为重要。据悉,84 消毒液、一次性消毒湿巾都成为安徽酒店业主的热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特殊时期,我省旅游从业者并没有闲着,而是在苦练内功等待行业复苏。如,携程酒店大学在线学习中,安徽酒店业主的在线率和学习时长均为全国领先。

疫情逐渐缓和后,憋了一个多月的游客们已有些按捺不住,纷纷开始关注出游资讯。记者了解到,2 月20 日至2 月26 日这一周,驴妈妈平台门票预订量每日增长速度均超过120%。而来自同程艺龙的数据则显示,2 月第三周该平台的机票搜索量有显著上升。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