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田家庵区淮师家属楼顺利解除全封闭式管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南市田家庵区淮师家属楼顺利解除全封闭式管理2月27日上午8时,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淮师家属楼隔离点单元楼的入口处,朝阳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贴上了解除该单元全封闭式管理的通告,并拆除了警示线。自2

原标题:淮南市田家庵区淮师家属楼顺利解除全封闭式管理

2月27日上午8时,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淮师家属楼隔离点单元楼的入口处,朝阳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贴上了解除该单元全封闭式管理的通告,并拆除了警示线。

自2月13日该小区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该单元被实行了为期14天的全封闭式管理,朝阳街道办事处为此立即成立了由朝阳街道、社区、派出所、城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物业组成的应急小组和临时党支部,制定了医疗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并对该单元居民实行居家隔离。

该居家隔离点共有33层,居住了83户203名住户。在居家隔离期间,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每天上下午各两次到每个楼层的公共卫生区域进行消杀,挨家挨户为居民送上生活用品和代收的快递。社区工作人员还引导居民建立了微信群,“大家要注意卫生勤洗手,每天在群里报送体温情况”“10点20分送来的速冻水饺现在到一楼了,请耐心等待......“体温接龙”、物资配送联络、防护知识和心理健康小贴士发布.....微信群里每天都热热闹闹,居民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特殊时期的便民服务也更周到了。

护送84岁膀胱术后的张大爷到东方医院接受灌注治疗,为生病的王女士代购药品和生活物资、将治愈出院的10岁的张某某接回家......居家隔离点上发生的一件件暖心事成了居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居家隔离期间,该单元的临产妇叶某在街道、社区、市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多方努力和守护下,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也是淮南市居家隔离点的第一个新生儿。2月27日上午9点,隔离点解封后,叶某家人亲手将锦旗送到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岩的手中,“之前隔离期间出行不便,我只有委托隔离点指挥部工作人员代我向区防疫指挥部和市妇幼保健院送去锦旗,以表达感谢,今天解除隔离了,我一定要当面感谢大家!”

“非常感谢这段时间所有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们辛苦了!”“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感谢有你,一路相伴”......全封闭式管理解除后,居民们纷纷在微信群为连日以来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通讯员/顾晴)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