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增至26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本市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增至26人2月27日上午,我市再迎4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至此,我市累计治愈人数达26人,目前还有在院患者3人。这天出院的4人均为枞阳县人:王某某,1月21日从武汉市

原标题:本市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增至26人

2月27日上午,我市再迎4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至此,我市累计治愈人数达26人,目前还有在院患者3人。

这天出院的4人均为枞阳县人:王某某,1月21日从武汉市返回枞阳县,1月29日发病入住枞阳县人民医院,1月31日确诊转市人民医院救治。杨某某,1月16日从武汉市返回枞阳县,1月27日发病,2月1日入住枞阳县人民医院,2月3日确诊转市人民医院救治。杨某某,1月15日从武汉市返回枞阳县,1月24日发病,1月27日入住枞阳县人民医院,1月30日确诊转市人民医院救治。何某某,2月4日晚发病,2月5日入住枞阳县人民医院,2月6日确诊转市人民医院救治。

一家三口同时出院让50岁的杨某某激动落泪:“这经历一辈子也忘不了,我们一家谢谢各位医生护士这么长时间周到细致的照顾。”在医院住院将近1个月的王某某说,这段时间有过焦虑担心,是医护人员的治疗和宽慰帮他渡过了难关。

“今天4位病人出院后,我们治愈率将近90%,而且所有的病人预后都很好。”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方平说,救治工作虽已接近尾声但他们仍将全力以赴做好。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