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违规经营 黄山7家药店和3家烧烤店被关停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因违规经营,黄山7家药店和3家烧烤店被关停2月28日,黄山市黄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为有效落实疫情指挥部要求,该局要求全区各药店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求,配备测温仪,对来往顾客进行测温,对不戴口

原标题:因违规经营,黄山7家药店和3家烧烤店被关停

2月28日,黄山市黄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为有效落实疫情指挥部要求,该局要求全区各药店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求,配备测温仪,对来往顾客进行测温,对不戴口罩的人员禁止入店,每天进行消毒。

药械销售实名登记,对药店销售咳嗽、发热、腹泻类药品和医疗器械进行实名登记并及时上报,做到流向清楚可追溯。对“未戴口罩进店人员未进行劝阻,对进店顾客未进行体温测量”等问题,及时采取约谈,下达责令改正,果断采取处理措施。

截止目前,已下达责令改正通知10份,责令7家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药店停业。

此外,该局开展“日查夜巡”式排查。2月25日晚,该局在夜巡工作中,发现在城区平湖东路段有3家烧烤店违反限时营业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立即对经营户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停业整顿。

焦竟成邢懿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