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固镇:退役军人冲锋在前战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固镇县于1月30日向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系统和广大退役军人发出了以“积极主动参与,当好战斗员;坚持正面发声,当好宣传员;坚定必胜信心,当好引导员”为主要内容的倡议书,带领系统内

固镇县于1月30日向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系统和广大退役军人发出了以“积极主动参与,当好战斗员;坚持正面发声,当好宣传员;坚定必胜信心,当好引导员”为主要内容的倡议书,带领系统内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发动广大退役军人、回乡探亲现役军人勇上一线、敢打头阵,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活跃在全县疫情防控的主战场。

石湖乡康湖村退役军人金翔翔、张洪、宋佳启参与疫情防控宣传

一线参战,严防死守。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党员志愿者突击队,随时听候命令,参加疫情防控战斗。所属人员主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居委会登记报到,在业余时间参加社区、小区的防控知识宣传以及监测点值班工作。乡镇、村居工作站人员时刻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城关镇刘庄居委会部分退役军人自发设立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检测点,义务宣传政策,劝导人民群众。

杨庙乡张庄村现役军人王凯探亲期间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值班

仲兴乡丁圩村退役军人陈加海向乡政府捐赠84消毒液1500斤

一线请战,冲锋在前。到最危险的地方去、到最需要的地方去!任桥镇沟南村现役军人刘亮、杨庙乡张庄村现役军人王凯在探亲期间主动请缨参与卡口值班,退役军人陈大军主动申请参加小区值班。城关镇刘庄居退役军人自发设立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监测点,濠城镇华巷村退役军人华古西和华德祥主动请缨参加防控员;湖沟镇退役军人退役军人陈志良、邹为礼等人自发组建有着10人以上车队力量的“安徽军拓退役军人青年突击队”,按上鲜红的指印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请战,随时听候调遣。

新马桥镇高光村云彩农场现役军人周祥给高光村捐赠方便面4箱,奶茶2箱,80斤酒精

任桥镇沟南村现役军人刘亮回乡探亲,主动参加村里疫情防控

一线需要,慷慨解囊。仲兴乡丁圩村退役军人陈加海向乡政府无偿捐赠84消毒液1500斤;新马桥镇高光村云彩农场现役军人周祥给高光村捐赠方便面4箱,奶茶2箱,医用酒精80斤!

“安徽军拓退役军人青年突击队”请战书

城关镇刘庄居委会部分退役军人自发设立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检测点

濠城镇华巷村退役军人华古西和华德祥主动参与疫情监控

一线堡垒,扛起担当。连城镇孟城村党支部书记徐忠良在得知本村有一名与新型冠状肺炎确疹者有亲密接触情况后,连夜采取隔离措施;周徐村党支部书记郭雷发动退役军人志愿者坚守路口卡点值班,坚决阻断传染源;刘集镇张蔡村党支部书记孙胜走村入户宣传,劝说6户取消了原定酒席。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