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强化责任担当 保障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双推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金融保障工作,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快速响应,主动作为,将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调整还款计划,减轻企业压力结合客户情况,摸排临期授信企业名单,通过电话、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金融保障工作,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快速响应,主动作为,将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调整还款计划,减轻企业压力

结合客户情况,摸排临期授信企业名单,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主动联系客户,逐户沟通,询问企业复工情况及金融需求,做到提早发现企业困难,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某公司由于目前尚未复工,导致经营现金流紧张,无法筹措足额资金归还贷款本金,了解情况后,该行为企业提供了990万再融资授信方案,并对原计划还款时间进行延期调整,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开通绿色通道,支持企业复工

为全力做好授信业务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和疫情重点保障企业的授信审批。审查审批人员做到只要客户有需求,“随到随审”,时刻保持工作状态,加大线上办公运用,充分发挥全流程电子化,提高申报审查审批效率。

开展远程云办公,工作部署巧安排

为及时传导营运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落实,了解网点每日运行情况,该行营运条线创新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及部署会议,参会人员利用手机在各自岗位或居家参加会议。通过形式新颖的远程云办公,实现面对面交流和工作部署,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减少人员的不必要外出,确保疫情防控与工作运转两不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责任,与企业、全市人民共同战“疫”,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交行力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