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蚌埠分行为疫情防控 重点保障企业投放贷款2000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企业复产复工阶段,交通银行蚌埠分行准确评估疫情对企业经营管理带来的影响,全力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资金需求,向2户企业发放专项贷款,累计金额2000万元,切实履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据了解,自

在企业复产复工阶段,交通银行蚌埠分行准确评估疫情对企业经营管理带来的影响,全力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资金需求,向2户企业发放专项贷款,累计金额2000万元,切实履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蚌埠分行迅速摸排辖内企业,对接全国性防疫企业名单,为客户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在了解到相关企业存在资金缺口后,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第一时间响应企业需求,在行内联动公司、授信、营运等多个条线协同作战,加班加点为企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了2笔贷款的审批及投放工作,有效保障了2家企业生产燃料乙醇、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的融资需求。

疫情无情,交行有爱。截至目前,交通银行蚌埠分行在疫情期间已为各类复产复工企业提供贷款资金逾1亿元,拟授信金额达6亿元。下一步,该行表示将继续以满足疫情防控资金需求为重要目标,支持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金融保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