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固镇县确保防疫物资运输畅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固镇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对防控疫情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防控疫情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不受道路限行、禁行等交通管制措施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固镇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对防控疫情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防控疫情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不受道路限行、禁行等交通管制措施限制,必要时采取警车引导的方式,确保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快速优先通行。对涉及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的道路交通事故,按照先放行后处理的原则,优先快速处置,确保不影响紧急物资运输。

此外,社会爱心捐助的运输车辆,路面执勤民警会与相关部门核查后,符合保障条件的,也可优先、快速放行。(吴献永)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