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东至木塔乡:一个政协委员的抗疫情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人民政协为人民。作为东至县政协委员,徐定芳关键时刻显担当。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全民阻击战打响,东至县华星公路养护有限公司董事长、县政协委员徐定芳心急如焚,他一面严格要求家人遵守政府的防疫防控规定,&ld

人民政协为人民。作为东至县政协委员,徐定芳关键时刻显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全民阻击战打响,东至县华星公路养护有限公司董事长、县政协委员徐定芳心急如焚,他一面严格要求家人遵守政府的防疫防控规定,“宅”家不出门,不拜年、不聚集、不聚餐、做好科学防范,为群众带好头。一面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带头参加宣传动员、重点返乡人员排查、巡查、卡点值班等活动。在防疫一线战斗中,发现防疫物资紧缺,便立即向尧渡镇大庄村、永胜村分别捐款2000元,向木塔乡捐款5000元,向县交通局捐款10000万。 “我是县政协委员,阻击疫情,我要带头,要出点力、尽份心。”徐定芳说到。

据悉,徐定芳始终坚持艰苦创业,带动群众致富,以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为己任,多年来,他将企业的利润大多都投入到了社会公益事业。三个月前,看到木塔乡有部分红军后人生活困难,就拿出30000元慰问救助。而平时,对于自己和家人则始终保持艰苦朴素、勤俭持家作风,他总是告诫家人:“我们多节约一元钱,就能为社会多献一份爱。”他用创业为民、无私奉献践行了一名“政协人”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