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金拱镇31家民企捐赠24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7日,怀宁金荣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斌向怀宁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现金,定向用于怀宁县金拱镇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企业负责人,孙斌不仅致力于企业经济发展,也注重企业的社会价值,近4年每年都拿出10万元

2月27日,怀宁金荣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斌向怀宁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现金,定向用于怀宁县金拱镇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企业负责人,孙斌不仅致力于企业经济发展,也注重企业的社会价值,近4年每年都拿出10万元用于金拱镇高湖村脱贫攻坚爱心捐赠工作。在金拱镇,像孙斌这样有担当的民营企业家还有很多。这次疫情,虽然很多企业受到了影响,但他们没有忘记企业家的责任,即便自己有困难,但还是义无反顾的捐钱捐物,支援疫情防控。

据不完全统计,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金拱镇有31家民营企业共捐赠约24万元。另外,新相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得知口罩紧缺的情况下,通过各种渠道买到500只口罩捐到金拱抗疫一线。

疫情爆发时,金拱镇驻北京流动党支部迅速响应,流动党员积极参与捐款。虽然他们远在他乡,但是一直心系家乡,在支部书记汪汉清的带头下,支部7个党员一共捐款14500元。

此外,金拱广大群众纷纷自发捐款捐物,本着“一百元不嫌少,一万元不嫌多,量力而行,齐心抗疫”的理念,有的捐款200元,有的捐款666.66元吉利数字表示鼓劲,有的捐款10000元的,还有一个已脱贫的贫困户捐了310元。有一个黄马村小伙子,捐赠10包口罩扔下就跑了,不留姓名……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檀志扬 姜梅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