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文旅厅:九旬老党员捐出五万元特殊党费支援战“疫”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安徽省文旅厅:九旬老党员捐出五万元特殊党费支援战“疫”疫情无情人有爱,捐赠有价情无价。在这次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安徽省图书馆离休干部、90岁老党员孟宪贞十分关心

原标题:安徽省文旅厅:九旬老党员捐出五万元特殊党费支援战“疫”

疫情无情人有爱,捐赠有价情无价。在这次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安徽省图书馆离休干部、90岁老党员孟宪贞十分关心疫情防控,被全国各地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行为所感动,她说:“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应当为国家做点事,尽一份绵薄之力。” 2月26日,她委托孩子,主动联系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将个人平时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5万元自愿捐款,作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费,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疫情当前,心系一线。90岁的老党员孟宪贞以自己的特殊方式,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斗争,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共同抗击疫情,抒写了一曲老文化人支持抗疫的感人情怀,体现了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为党为国分忧的强烈愿望。(杨赛君)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