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县大渡口镇:严密防控+贴心服务—— “干部+网格员”全力以赴助力个体工商户复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扎实推进大渡口镇区个体工商户复业,严格执行复业“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大渡口镇落实“干部+网格员”包保,确保个体工商户复业工作审查有序、管理有路、执法有

为扎实推进大渡口镇区个体工商户复业,严格执行复业“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大渡口镇落实“干部+网格员”包保,确保个体工商户复业工作审查有序、管理有路、执法有度。

网格化包保助力疫情防控。严格制定大渡口镇街区商铺“干部+网格员”包保制度,以镇区干部为主要负责人,社区网格员为具体负责人,对已完成复业备案的15个体工商户进行“多对一”包保,督促指导个体工商户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物资保障等工作。

日常化巡查严打违法经营。镇防指、市场监管、派出所成立巡逻队,开展日常巡查,对已完成备案的个体工商户重点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防控物资保障情况,对存在哄抬物价、防疫措施不到位等行为严厉打击。

保障性措施确保安全复业。严格落实“负面清单制”管理,对不符合复业的如培训机构、酒店、服装销售等人员聚集的服务业经营类个体工商户要做好解释,强化管理,确保不发生违规复业现象。对已完善复业程序的个体工商户要做好后勤保障措施,并要求每个复业的个体户至少储备一周的防疫物资。(袁秀成)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