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中国好人”傅强:心系疫区 奉献自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疫情发生后,作为优秀退役军人和道德模范的安徽飞马智科信息有限公司的职工傅强,借助自己多年从事公益和灾害应对的经验,第一时间利用网络建立应对灾害的物资募集平台,帮助各地对接抗击疫情灾害急需的物资,并且

马鞍山“中国好人”傅强:心系疫区,奉献自我

在疫情发生后,作为优秀退役军人和道德模范的安徽飞马智科信息有限公司的职工傅强,借助自己多年从事公益和灾害应对的经验,第一时间利用网络建立应对灾害的物资募集平台,帮助各地对接抗击疫情灾害急需的物资,并且参与线上志愿者培训,以及参与跨区域的灾害应对信息分析研判工作,为一线应对灾害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

同时,傅强利用自身媒体资源,联系对接央视网视频中心在武汉开设多角度直播,第一时间把武汉社会各界应对疫情的情况通过央视网平台传播给公众。

面对疫情期间无偿献血人群锐减的现状,傅强主动联系采供血机构,要求捐献血液,缓解患者治疗困境,并于2月21日为患者捐献两个治疗量的血小板,这也是他2020年第三次、疫情期间第二次捐献血小板。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