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2例患者治愈出院 全市累计治愈15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全市累计治愈15例3月1日上午,我市2例普通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已有15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尚有2例确诊病例正在接受治疗。此次出院的方某

原标题:我市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全市累计治愈15例

3月1日上午,我市2例普通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已有15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尚有2例确诊病例正在接受治疗。 

此次出院的方某某是东至县昭潭镇人,2月1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患者。王某某是东至县葛公镇人,2月3日确诊为患有新冠肺炎。两人均在市人民医院诊治。经积极治疗、精心护理,两人复测两次咽拭子核酸为阴性,目前生命体征稳定,无发热,无明显咳痰,无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经省救治专家组复核,2人均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解除隔离及出院标准,3月1日办理出院手续。

(记者石泽丰文/图)(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