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农大经济技术学院师生疫情面前显担当 牢记使命冲在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师生严格遵守居住地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以多种方式参与献爱心、战疫情,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与使命。李杰是该院实训中心教师,得知该院有党员志愿者下沉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师生严格遵守居住地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以多种方式参与献爱心、战疫情,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与使命。

李杰是该院实训中心教师,得知该院有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但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他将自己多方筹集且已所剩不多的N95口罩全部拿出,委托学院转交给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李宇飞是该院信息与计算机系老师,自费购买了5升装的“84”消毒液送到学校,用于校园公共区域的消毒,有效缓解了校园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状况。

蒋琴是该院财务处处长,她看到因疫情影响,导致义务献血量急剧减少,血站血源紧张的新闻报道,主动找到家附近的献血车献血200CC,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夏守军是该院园林与艺术系主任,作为系部负责人,他要负责抓实抓牢系部疫情排查、制定系部线上开学方案、安排好线上教学等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当他看到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工作压力大,人手不足时,主动到所居住小区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该院还有近50名师生在全省各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大家坚信,只要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吴梅)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