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又有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刚刚,又有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仅剩4例在院治疗,加油!今天上午,我市又有1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这是我市第十七批次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确诊病例38例,累计治愈出院34人。患者张某某

原标题:刚刚,又有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仅剩4例在院治疗,加油!

今天上午,我市又有1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这是我市第十七批次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确诊病例38例,累计治愈出院34人。

患者张某某,和县白桥镇人。1月19-22日及24日与确诊患者张某某(已治愈出院)、患者黄某某(已治愈出院)、患者周某某(已治愈出院)有亲友交往史,其中21日至姥桥、白桥农贸市场,23日居家未外出,24-30日与其他亲友有交往史,其中29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1日至和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

张某某经过综合诊治,2月28日、3月1日两次核酸检测均呈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准予出院。(马报融媒记者储灿林)(马鞍山发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