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40名驰援湖北女医护人员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庆40名驰援湖北女医护人员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为弘扬先进,进一步加强对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激励各行各业妇女姐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经安庆市妇联、市卫健委研究,决定授予汪清等

原标题:安庆40名驰援湖北女医护人员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为弘扬先进,进一步加强对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激励各行各业妇女姐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经安庆市妇联、市卫健委研究,决定授予汪清等40名同志安庆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庆市各级医疗单位广大女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扬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精神,踊跃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一线。截至目前,全市共40名女医护人员参加安徽省医疗队驰援湖北。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踊跃、奋勇冲击在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舍昼夜的忘我工作精神诠释了安庆医疗队伍的专业素养和巾帼担当。

名单如下:

(掌上安庆)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