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璧县下楼镇:战疫冲在前 扶贫不懈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你好,特殊时期进入需要登记,给您量个体温,伸手喷点酒精消毒,谢谢配合。”连日来,灵璧县下楼镇扶贫工作站人员轮流坚守在镇政府门口,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进出登记等。防控疫情阻

“你好,特殊时期进入需要登记,给您量个体温,伸手喷点酒精消毒,谢谢配合。”连日来,灵璧县下楼镇扶贫工作站人员轮流坚守在镇政府门口,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进出登记等。

防控疫情阻击战打响后,扶贫工作站全体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冲在前线,轮流在镇政府值守,全力奋战防控疫情,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给进入单位的办事人员量体温、消毒,为保障单位人员的安全出了一份力。他们说:“单位工作人员为防控疫情冲锋在前,任劳任怨,扶贫工作虽然忙碌,但疫情期间我们也想出一份力,你们守护人民,我们来守护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就是初心。自从接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疫情期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后,下楼镇扶贫工作站全体成员到岗到位,谋划2020年脱贫工作计划、摸排因疫情影响生产生活的贫困人口情况,推进“春季攻势”相关工作等。        

滴水可以穿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战‘疫’冲在前线,扶贫毫不懈怠,无数个扶贫一线人员在工作的同时奋力对抗疫情。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为全年工作打好开局之战!(徐婷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