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至池州等地客运班线明日起恢复运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至池州等地客运班线明日起恢复运营今天,记者从合肥市运管处获悉,合肥至池州、青阳、东至及石台四地的市际客运班线将于3月3日起恢复运营,班线在合肥均停靠在合肥客运中心站。据了解,合肥至池州、青

原标题:合肥至池州等地客运班线明日起恢复运营

今天,记者从合肥市运管处获悉,合肥至池州、青阳、东至及石台四地的市际客运班线将于3月3日起恢复运营,班线在合肥均停靠在合肥客运中心站。

据了解,合肥至池州、青阳、石台的客运班线初步计划每日发送2班,到东至的客运班线每日发送7班。

自2月22日以来,合肥已陆续了恢复了到舒城、庐江及六安的三条客运班线。根据到站客流情况,三条线路的发车班次逐渐恢复正常。

合肥市运管处提醒市民,如需搭乘客运班线可提前通过“皖美出行”微信公众号或APP查询复班线路、乘车地点等信息,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面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乘车,做好相关信息登记。

此外,外地到合肥的旅客要提前通过手机,实名登录“皖事通”APP或支付宝小程序,点击“安康码(合肥)”,登记健康信息并申领安康码,进入汽车客运站时,“亮码”核验,体温测量合格后方能通行。   (人民网安徽)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