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雨同舟 感恩有你!安徽收到一封来自仙桃市疾控中心的感谢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你们深深诠释了天下疾控一家人、皖鄂一家亲的大爱之情,也深深感染了仙桃市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近日,安徽省疾控中心的专家组收到了来自湖北仙桃市疾控中心的感谢信,信中对安徽省疾

“你们深深诠释了天下疾控一家人、皖鄂一家亲的大爱之情,也深深感染了仙桃市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近日,安徽省疾控中心的专家组收到了来自湖北仙桃市疾控中心的感谢信,信中对安徽省疾控专家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仙桃市疾控中心致安徽省疾控中心专家组的感谢信

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援仙检验检测专家组: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带着安徽省卫健委、安徽省疾控中心的重托,你中心史永林、吴建军、秦义组、柴瑜4位检验检测专家放弃春节假期,毅然告别亲人,1月31日驰援仙桃市,帮助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检测工作。你们以精湛的检测技术、严谨的工作作风,指导我市疾控中心进行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设计实验数据管理的整体方案,校准核酸检测仪(荧光PCR仪),你们不畏风险、不畏工作强度和难度,亲力亲为同我们一起战斗,让我们感到分外亲切,也给我们“打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同时你们给我们带来了非常紧缺的防护装备和物资,你们的到来为我市开展实验室核酸检测提供了技术保障和物资保障,极大地提升了我中心实验室的检测能力。

史永林、吴建军、秦义组、柴瑜4位专家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诠释了“天下疾控一家人”“皖鄂一家亲”的大爱之情,也深深感染了仙桃市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你们的帮助和带动下,经我市全体疾控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市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初步得到了遏制。你们的表现是我市疾病防控专业队伍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必将为我市战胜疫情打下坚实的基础。

皖鄂相连,风雨同舟!只言片语,难表谢意!值此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之际,仙桃市全市人民对安徽省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援仙检验检测组各位专家亲属表示最诚挚的祝福:愿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对全力支持我们防控工作的安徽省卫健委以及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仙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2月29日

(安徽省卫健委)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