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女子网上花费35万元买口罩 收货时仅有一只口罩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收款35万元只发货一只口罩嫌疑人被抓获近日,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杨楼镇的冯某某,在网上花费35万采购一批口罩,多次催促对方终于发货,不想收货时却仅有一只口罩。2月26日,萧县公安局黄口责任区刑警队

原标题:收款35万元只发货一只口罩嫌疑人被抓获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杨楼镇的冯某某,在网上花费35万采购一批口罩,多次催促对方终于发货,不想收货时却仅有一只口罩。2月26日,萧县公安局黄口责任区刑警队民警千里奔袭,赶赴广东省梅川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诈骗嫌疑人林某某抓获归案。

2月22日,黄口责任区刑警队接到女子冯某某报警称,其在网络上买口罩时被骗了。

民警了解到,受害人冯某某以每个1元的价格,向对方购买35万只口罩,并将35万元的货款如数支付给林某某。然而,付过钱后,林某某却一直没有发货。在冯某某多次催促下,林某某终于发来一则物流信息,显示商品正在运输中。

看到物流信息后,冯某某总算安了心,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她收到的只有一只口罩。生气的冯某某立即质问对方,面对冯某某的逼问,林某某退还给冯某某22万元,然后将其拉黑。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林某某,女,广东省梅川市人。

2月26日,办案民警千里奔赴广东,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嫌疑人林某某在其出租屋内当场抓获。经讯问,林某某对其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介绍,林某某根本没有货源,看到有机可乘,便在网上发布信息行骗,但她第一次做,没想到就骗了那么多钱,心里慌张的她面对质问,就退了大部分钱。

目前,林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韩震震刘怡君李荣耀)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