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涉外学院理事长王叙平为安徽援鄂抗疫医疗队捐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已先后集结八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奔赴抗疫第一线。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理事长王叙平以个人名义捐款3万元,用以支援英勇出征的安徽援鄂抗疫医疗队,助力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王叙平是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已先后集结八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奔赴抗疫第一线。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理事长王叙平以个人名义捐款3万元,用以支援英勇出征的安徽援鄂抗疫医疗队,助力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

王叙平是民建安徽省委常委、民建合肥市委副主委,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是民建会员单位,除了以个人名义捐款外,他还以省直会员省委委员暨学院名义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1万元。

王叙平表示,瘟疫是人类的共同敌人,虽不能到抗疫前线去,就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支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须尽责,只要每一个人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部署,听从指挥,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王叙平一贯践行“服务社会,感恩社会”的承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国家扶贫、赈灾、助学等社会公益慈善工作。学院不仅每年通过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奖助学金、减免学费和困难补助等形式,及时将温暖送到每位困难学子手中,还实行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制度。除此,他还多次向枞阳、岳西及大别山贫困地区捐资助学,曾被评为“全国温暖工程先进个人”,这一切充分体现了他心存大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吴梅)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