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地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涉及多个岗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公告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进一步使用)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李尚顺,男,汉族,1976年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进一步使用)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李尚顺,男,汉族,1976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县商务局(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拟任县企业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

吴利,男,汉族,1972年5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市公路管理局定远分局副局长,拟任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主任。

贾培鸿,男,汉族,1976年8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省委党校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定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局长,拟任定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蒋洋,男,汉族,1975年12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在职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案件审理室主任,拟任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驻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齐加云,男,汉族,1979年2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拟任县企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李少梅,女,汉族,1975年9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在县企业服务中心挂职工作,拟任县企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郭立明,男,汉族,1987年12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肥东,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县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拟任西卅店镇党委副书记。

王茂刚,男,汉族,1977年6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省委党校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界牌集镇计生办主任、四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界牌集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

张景月,女,汉族,1986年7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庐江,大学学历,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县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拟提名为定城镇副镇长候选人。

吴晓旭,男,汉族,1989年1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大学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拂晓乡党政办公室主任,拟任拂晓乡党委委员。

罗欢,男,汉族,1991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二龙回族乡党政办公室主任、人大秘书、团委副书记,拟任二龙回族乡党委委员。

单苗苗,女,汉族,1992年1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大学学历,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能仁乡四级主任科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妇联副主席,拟提名为能仁乡副乡长候选人。

1. 公示时间: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3月9日(每天上午8:00到12:00,下午2:30到5:30)。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 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联系科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地址:定远县政府大楼六楼。

举报电话:(0550)12380-6

举报网站:dy.ahxf.gov.cn/home/wsjb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日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