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厦人的“逆行”:助力安徽省立医院感染病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致敬——医护人员安徽省立医院感染病院是省、市两级新冠肺炎的定点收治医院,自春节前就开始全员投入到新冠肺炎的救治任务之中,已累计派出三批共154名医务人员战斗在援鄂抗疫防控第一线

致敬——医护人员

安徽省立医院感染病院是省、市两级新冠肺炎的定点收治医院,自春节前就开始全员投入到新冠肺炎的救治任务之中,已累计派出三批共154名医务人员战斗在援鄂抗疫防控第一线。

医院是战疫的火线,医护人员就是这场战役中的英雄!

相关图片

当白厦从院办处得知需要我们提供美发服务后,我们与院方进行了沟通,认为确有必要向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剪发服务。

 

  • 降低头发携带病菌等的可能性;
  • 方便穿着和更换放衣服装,提高效率;
  • 提高医容医貌,美化形象,缓解一线医护的紧张情绪和释放心理压力;

 

于是我们紧急召开视频会议,在最短的时间内统一意见并立即着手开始准备。 

微信号召和报名截图

从确认消息到实际操作,不到24小时,这24小时白厦人迅速反应,认真分析,仔细安排。防疫措施、操作人员、交通方式、出行证明…… 

致敬——白厦逆行者

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AM 08:00,白厦人出发了,逆行!       

相关图片

保护措施

考虑到医院的防疫物资本身就很紧张我们就自己准备双层口罩、消毒酒精自不必说雨衣防疫服、浴帽防疫帽、鞋套、保鲜膜也都齐上阵安全防疫始终是大前提发型师们说“回来了还得照顾家人,服务顾客, 我们也得保护好自己”!        

操作现场

相关图片

致敬——追逐逆行的人

一线的医护人员已经奋战了许久, 他们带着全国人民的爱与期盼在一线与疫情斗争。  在此,我们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感谢你们的付出, 有幸能够为你们提供服务是我们的责任, 更是我们的荣光。 祝所有医务人员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决胜时刻,We got your back!

相关图片

最后,白厦有心在这场防疫、抗疫的斗争中继续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但我们不敢打扰奋战中的英雄们,也担心我们的好意用错了方式会阻碍大势。所以希望有需要我们助力的机构、单位看到信息后可以主动联系我们,必当竭尽所能,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