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组建“复工复产返程返岗爱心车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要求,度假区第一时间发布公告,临时关闭度假区所有营业场所,并封闭园区内部道路。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以防疫情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疫情发生后,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要求,度假区第一时间发布公告,临时关闭度假区所有营业场所,并封闭园区内部道路。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以防疫情传播。

现阶段“疫情”在奋斗一线岗位医护人员的努力和各界的支持下,防控初步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让我们向这些与病毒距离最近的工作者们致敬!

根据国家和政府的防控政策要求,部分企业及单位等已陆续复工复产。但现阶段“防控”情势依旧严峻。交通目前依旧管控,并未全面恢复!为支持当地的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

现度假区决定组建“复工复产返程返岗爱心车队”,将复工复产返程返岗的人员免费送至工作的地方,支持社会经济复工复产,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备注:此次爱心车队所接送的地区范围及人员说明:接送范围为度假区附近村落——太平桥村、洪山村、松林岗村、茶行村等;接送人群为张店镇范围内的复工复产人员。

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返程返岗爱心车队”

乘坐须知

1、自2020年3月1日开始至疫情结束,每日上午8:00—下午18:00。

2、六安市金安区张店镇范围内返程返岗人员(以预定六安火车站、六安市区车站车票信息为准)。

3、乘坐人数3人以上(含3人),15人以下(含15人)。

4、车辆每日定时消毒,司机健康且全程佩戴口罩。乘车人员须为本镇居民,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乘车必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5、爱心车队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返程返岗爱心车队

防疫温馨提示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抗击肺炎期间尽量不要参加聚会聚餐,出门戴口罩,室内常通风,注意手卫生。祝您生活愉快!

让我们向奋战在防控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全体武汉市民致以深深的敬意。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坚定信心。待到山花烂漫之时,战胜疫情之际。热烈欢迎武汉人民和其它城市的人民到虚谷温泉沐浴,绿水青山真温泉。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合肥方向:合肥绕城高速→ 沪陕高速公路→ 六安北高速道口→ 六安市迎宾大道→ 312国道→ 省道S351(六安至舒城)→ 省道S258(六安至毛坦厂镇)→ 张店镇太平桥村大别山虚谷(氟)温泉酒店

武汉方向:武鄂高速→沪蓉高速→六安西高速道口→312国道→省道S351(六安至舒城)→省道S258(六安至毛坦厂镇)→ 张店镇太平桥村大别山虚谷(氟)温泉酒店

六安方向:1、六安市迎宾大道→ 312国道→ 省道S351(六安至舒城)→ 省道S258(六安至毛坦厂镇)→ 张店镇太平桥村大别山虚谷(氟)温泉酒店

2、六安南站228路公交车直达度假酒店入口处

(来源:虚谷天沐温泉度假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