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有1例患者出院 马鞍山仅剩3例在院治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太好了!又有1例患者出院,马鞍山仅剩3例在院治疗!今天上午,我市又有1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这是我市第十八批次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确诊病例38例,累计治愈出院35人。患者余某,确诊患者余

原标题:太好了!又有1例患者出院,马鞍山仅剩3例在院治疗!

今天上午,我市又有1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这是我市第十八批次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确诊病例38例,累计治愈出院35人。

患者余某,确诊患者余某某(已治愈出院)儿子,雨山区泰和天成居民。1月21日自驾前往浙江诸暨,与其父母及伯父(长期居住武汉,已于28日确诊)住在其堂哥家中,24日与其亲戚10人聚餐,26日从诸暨自驾返回马鞍山,28日自驾至市妇幼保健院就诊,同日起接受医学观察,30日因发热由救护车转送市人民医院,其它时间居家未外出,2月1日确诊。

该名患者经过综合诊治,2月29日、3月2日两次核酸检测均呈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仅剩3例在院治疗

清零指日可待

马鞍山,加油

(马鞍山发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