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战疫安徽暖新闻|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请战坚守一线

来源:安徽网

2020-03-03 第827期

原标题: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请战坚守:“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守到最后一名患者出院......”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党组织最近收到了一封特殊的请战书,这是一帮80,90后白衣战士们自愿请战,他们中有入党积极分子,有预备党员,作为对新冠肺炎有丰富治疗经验的医务工作者,他们自愿请战继续坚守在最艰苦的一线。

“春风拂面,花开满城,胜利终将属于我们。”安徽第一批医疗队员李苗苗,作为在一线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其微信感言,代表了年轻白衣天使的心声,表达了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据介绍,目前武汉整体情况有所好转,根据国家要求,医务人员进入局部休整阶段,但武汉抗疫总体形势依然错综复杂,仍然是在吃劲关键时刻,有了这份决心和勇气,增强了医疗年轻队员战疫胜利的信心和动力。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