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矶滩乡太胜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8日上午,石台县矶滩乡太胜村党支部在接到乡党委捐款号召后,支部党员第一时间响应,纷纷向支部书记发起了特殊的“微信红包”,仅1天时间就募捐4950元。太胜村于2018年实现

2月28日上午,石台县矶滩乡太胜村党支部在接到乡党委捐款号召后,支部党员第一时间响应,纷纷向支部书记发起了特殊的“微信红包”,仅1天时间就募捐4950元。太胜村于2018年实现贫困村出列,全村共有党员27名,党员平均年龄为53岁。参与此次捐款的党员中,年龄最大已达80多岁高龄。

期间,太胜村党员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与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战”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后世贝)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