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7批4名确诊患者出院 阜阳实现清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上午,阜阳市第27批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至此,阜阳市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实现清零!这个时期以来,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按照“集

今天上午,阜阳市第27批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至此,阜阳市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实现清零!

这个时期以来,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坚定必胜信心、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实现了无一例患者死亡、无一医护感染的既定目标。

在全力救治患者的过程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加强指导,及时从全市各级医院抽调骨干医护人员充实到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对诊疗团队进行补充,加强了中医药和精神卫生在战胜疫情中的作用,使得患者得到积极有效的诊疗、康复。

疫情发生以来,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5例。其中:本地病例154例(临泉县45例,阜南县39例,颍州区18例,颍东区14例,颍上县14例,颍泉区13例,太和县7例,界首市2例、开发区2例),外地病例1例(亳州市1例);男性87例,女性68例。9岁以下4例,10-19岁10例,20-29岁20例,30-39岁30例,40-49岁45例,50-59岁28例,60岁以上18例。加上亳州转入4例,共计159例,其中普通型病例125例,重型病例30例,危重型4例。

感谢市二院及全市

参与新冠肺炎救治的所有医护人员

你们辛苦了!

(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颍州晚报、阜阳发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