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安徽省分行:4900万贷款助力防疫企业扩能增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主动摸排对接防疫企业,加大贷款支持力度,优化授信审批流程,保障防疫企业扩能增产。近日,该行成功为滁州市某无纺布生产企业发放4900万元贷款,有效支持重点防疫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主动摸排对接防疫企业,加大贷款支持力度,优化授信审批流程,保障防疫企业扩能增产。近日,该行成功为滁州市某无纺布生产企业发放4900万元贷款,有效支持重点防疫企业生产经营。

据了解,该无纺布生产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非织造布生产商之一,主要从事水刺非织造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口罩、防护服、湿巾等防护用品生产商的上游企业。企业按照当地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自春节以来不断加大无纺布等产品的生产力度,流动资金出现缺口,急需融资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为企业开通金融绿色通道,组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开展贷前调查,迅速制定针对性服务方案,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了授信审查和放款流程,用“交行速度”为企业提供4900万元贷款支持。

下一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倾力践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不断加强对疫情防控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提高审批效率,跑出“交行速度”,用实际行动携手企业共同战“疫”。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