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安徽省分行双线协同做优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线上线下协同发力,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掉线、不打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线下金融服务不断档。结合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线上线下协同发力,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掉线、不打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线下金融服务不断档。结合各地市疫情防控实际,妥善安排全辖网点营业,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营业公告及防疫温馨提示,让市民了解网点营业情况和防疫知识。为部门和网点配发消毒液、口罩、体温枪、手套等防疫用品,对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进行全面的消毒,落实领导干部带头到岗、员工弹性上班制度,到岗人员一律佩戴口罩,积极营造安全的办公和服务环境。针对老年客户社保领取需求,提前建立应急预案,调配人手做好现场引导和分流。科学预测市民现金需求,落实现金安全措施,确保现金供应充足、使用安全,疫情期间全省现金收支额4.6亿元。组建党员先锋队,做好特殊时期的上门尽职调查等工作,为疫情防控相关重点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实现随到随审、限时审结。

线上金融服务全天候。构建门户网站、手机银行、“云端银行”、微信小程序等立体线上金融服务体系,加大线上电子渠道宣传推广力度,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方位金融服务。联合“微医”,开展疫情实时救助服务在线问诊,为市民提供7*24小时线上免费医疗咨询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全面摸排疫情防控相关企业需求,以“线上贷审会”等创新举措为贷款落地提效加速。针对各类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中的信贷资金需求,积极推广“线上抵押贷”“线上秒贴”等创新产品,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强化线上现金管理,个人经营者可通过个人手机银行在线转账免手续费,刷脸转账提额单日50万元,小企业则可通过“蕴通账户”在线提供全面的资金结算、工资发放、银企对账、信息查询等现金管理功能。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切实履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在毫不动摇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提高线上展业能力,以精准高效的服务保障,打造金融抗疫坚强后盾,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双胜利”。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