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后一名患者出院 黄山实现确诊病例清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最后一名患者出院黄山市实现确诊病例清零3月4日下午,黄山市确诊病例中的最后一位住院患者汪先生出院。至此,黄山市9个确诊病例已全部出院,实现了确诊病例的清零。患者汪先生64岁,1月24日晚出现发

原标题:最后一名患者出院黄山市实现确诊病例清零

3月4日下午,黄山市确诊病例中的最后一位住院患者汪先生出院。至此,黄山市9个确诊病例已全部出院,实现了确诊病例的清零。

患者汪先生64岁,1月24日晚出现发热,1月25日13时与女儿同时收住歙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28日被安徽省卫健委通报为确诊病例。1月31日起,其和其他8位确诊病例一起,在黄山市定点医院昌仁医院接受治疗。

3月4日,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疫情通报,黄山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疑似病例。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9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95人。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