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徽州区:境外来人应在2小时内报告旅居史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徽州区:境外来人应在2小时内报告旅居史3月3日,黄山市徽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17号)发布,根据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疫

原标题:黄山徽州区:境外来人应在2小时内报告旅居史

3月3日,黄山市徽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17号)发布,根据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要求,现发布命令如下:

一、境外新进(返回)人员(外国人或中国人,包括出国旅游、留学、培训、出差、探亲等回国人员),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应在2小时内主动向所在单位、企业和社区(村组)报告旅居史,主动配合所在单位、企业和社区(村组)实施疫情防控措施,服从公安机关、卫生健康等部门采取的测温、证件查验、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等防控管理措施。

二、各地各单位要将入境人员全部纳入所在单位、企业、社区等防控机制,认真开展在徽境外人员基础摸排,切实掌握在徽境外人员底数和动态,落实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主动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对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境外人员,要及时报告区防指办。

三、疫情防控期间,对于境外人员合法停留居留,有紧急办理相关证件需要的,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实行预约办理,提供“一对一”服务。

四、监督服务电话:0559-3586713(区防指办)

0559-3583016(出入境管理大队)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