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教体局王莉一行来滁州技师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4日上午,滁州市教体局王莉副局长、职成科负责人蒋新华、曹俊一行来到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3月4日上午,滁州市教体局王莉副局长、职成科负责人蒋新华、曹俊一行来到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莉一行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值班值守、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在会议室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和观摩了线上教学课程。

校长汪上汇报时说到:面对疫情,学校强化领导,完善组织机构,把做好师生摸排防控、持续推进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到位、做好舆情管理工作、配合属地政府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开学前后准备工作、积极稳妥推进2020年工作、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疫情动态监测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来抓。目前,学校无一例疑似和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学校从2月10日起在线上开展防疫情知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等课程的在线教育学习;2月17日开展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理论课程的在线复习教学;3月2日按照要求进行线上教学工作。各教学团队、学生同时在线学习峰值2890人,网络课程的访问总量已经达到640370人次。

王莉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做法,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既是对学校的一次重大考验,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技师学院的防疫工作站位高启动早,组织机构完善,物资准备到位,线上教育教学抓的细致,教学平台运用效果好,希望认真总结提炼,做出品牌,成为亮点。(王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