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在院确诊病例实现“清零” 目前6例已经全部治愈出院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宣城在院确诊病例实现“清零”宣城市卫健委今天上午通报,3月5日,宣州区李某某将治愈出院,宣城市新冠肺炎在院确诊病例将实现“清零”。记者刚刚从宣城

原标题:宣城在院确诊病例实现“清零”

宣城市卫健委今天上午通报,3月5日,宣州区李某某将治愈出院,宣城市新冠肺炎在院确诊病例将实现“清零”。记者刚刚从宣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在该院接受治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李某某今天上午已经治愈出院。

截至3月4日24时,宣城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宣州区1例、郎溪县1例、宁国市2例、绩溪县2例),目前6例已经全部治愈出院。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2008人,解除医学观察2008人。

据记者了解,今天出院的李某某,女,36岁,宣州区孙埠镇人。根据此前的通报,李某某2月6日确诊新冠肺炎。她曾于1月21日、22日、23日、24日和26日在孙埠镇父母家,与有武汉旅居史的亲戚苏某某夫妇接触。1月25日李某某自感嗓子不适、全身乏力并持续至28日(期间未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1月29日至31日其在孙埠镇建国卫生室输液,症状仍未见好转;2月2日前往宣城市人民医院就诊,随即被送至宣城市公共卫生应急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后被送往宣城市人民医院救治。根据宣州区此前的通报,李某某在前期孙埠镇多轮防控摸排中,隐瞒与武汉返程人员密切接触史,并多次参加家庭聚集和公共活动,公安机关将对其依法处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