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矶滩乡:党员自愿捐款 携手共抗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发出以来,石台县矶滩乡迅速响应组织号召,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其他党员同志陆续参与自愿捐款行动中来,截至3月1号上午11:58,共筹得全乡党员捐助款

自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发出以来,石台县矶滩乡迅速响应组织号召,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其他党员同志陆续参与自愿捐款行动中来,截至3月1号上午11:58,共筹得全乡党员捐助款4.4万余元,个人捐助款200元及以上的共有124人。据不完全统计,有60名党员前期通过捐款给市红十字会、县指挥部、以及县公益协会等组织共计1万余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

本次捐款采取自愿原则,该乡党员自觉全员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筑牢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下一步,该乡将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体推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潘月琴)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