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完成2019年度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目标任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市完成2019年度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目标任务去年以来,市商务局结合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实际,全力推进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圆满完成2019年度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目标任务。据不完全统计,20

原标题:淮北市完成2019年度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目标任务

去年以来,市商务局结合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实际,全力推进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圆满完成2019年度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目标任务。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全市实现农村电子商务交易额27.96亿元,同比增长93%;农产品上行交易额8.22亿元,同比增长123%;全市新增农村电商经营主体243家。优化提升农村电商服务功能,濉溪县进一步完善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功能;整合6家快递企业入驻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物流快递配送覆盖全县211个村,每天1个配送频次,实现了物流快递提速降费。相山区、杜集区、烈山区各建设1个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108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网点。电商优化升级增强了农村产品上行服务能力,促进了农村产品网销上行,推动了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完成创建省级农村电商示范镇1个、示范村11个,培育年网销额超1000万元的农村电商企业3个、年网销额超100万元电商品牌3个。建立村网点、电商服务中心和超市等联系机制,电商服务中心定期发布村网点报送的贫困户产品信息,帮助特色农产品种植贫困户进行销售。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