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金寨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关于金寨县景区开放的公告广大游客朋友们:鉴于金寨景区属于山岳型、体量大,植被茂盛,空气清新,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经评估决定,全县景区将于2020年3月10日前陆续开放,现公告如下:一、开放时间:1.天堂

关于金寨县景区开放的公告

广大游客朋友们:

鉴于金寨景区属于山岳型、体量大,植被茂盛,空气清新,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经评估决定,全县景区将于2020年3月10日前陆续开放,现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1.天堂寨、红军广场景区于2020年3月7日恢复开放;2.梅山水库、燕子河大峡谷、龙津溪地景区于2020年3月10日开放。

二、防控措施:

1. 体温检测。景区实行入园体温检测管理制度,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园。2.安全防护。游客须遵守文明旅游公约,佩戴标准规范的口罩,扫码登记,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3.餐饮住宿。建议游客在推荐的宾馆饭店住宿用餐。

请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0年3月4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