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龙津溪地景区10日将恢复开放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加快企业景区复工营业,稳定旅游市场发展,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复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皖文旅发〔2020〕28号),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于2020年3月4日发布《关

为加快企业景区复工营业,稳定旅游市场发展,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复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皖文旅发〔2020〕28号),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于2020年3月4日发布《关于金寨县景区开放的公告》,鉴于金寨景区属于山岳型、体量大,植被茂盛,空气清新,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经评估决定,全县景区将于2020年3月10日前陆续开放,龙津溪地景区将于2020年3月10日恢复对外开放,正常接待游客。 

龙津溪地景区

龙津溪地景区位于金寨县全军乡西北部梁山、前龙两村境内,与西九华山景区隔河相望,互为补充。龙津溪地景区自然植被保护良好,生态环境优越,生物分布多样。沿途奇石秀峰,有令牌石、仙印石、仙女峰、仙人洞、南天门和馒头寨等景观,可极目千里,遥望中原。

龙津溪地景区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龙津溪地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为致敬医务工作者的无私精神,将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同时,景区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全力以赴做好游客的游览安全工作。梦里所念,终迎相见!让我们共享龙津溪地“无疫”好风光。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