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痛!安徽肥东一位抗疫志愿者不幸去世 年仅24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日,安徽肥东一位参与一线抗疫的志愿者王君杰不幸去世,年仅24岁。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君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防疫值班,于2月15日至2月24日在包公镇西社区镇政府宿舍楼连续值夜班(晚上22

2020年新型冠状肺炎发生后,安徽肥东县王君杰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若有战,召必回”的军人誓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防疫值班工作,在肥东县店埠镇镇西社区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道路卡点值班服务。

王君杰自2020年2月15日至2020年2月24日(值班时间晚上22:00—早上7:00),直到2月25日肥东县疫情逐步稳定,取消交通主干道管制后,退出卡点值班任务,自主前往宾馆隔离。再自我隔离七日后,感觉身体无大碍,王君杰于3月2日下午去湖州打工,3月2日深夜突发不适,后经当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医学临床诊断为心源性猝死。

据了解,王君杰出生于1995年,共青团团员,是肥东县包公镇柏龄社区黄付组人,现居住在肥东凯旋公馆小区。2014年9月参军,2015年至2018年在山东公安边防总队威海边防检查服役,2016年被授予士官警衔,2018年9月复员,回乡后和母亲在肥东县城经营一家早点铺。

退伍不褪色,王君杰同志积极投入到县里的各种公益活动中,帮助大学生军训,参与社区民兵训练,社区献血等。并于2019年1月参加包公镇柏龄社区居委会基干民兵。

脱下军装,脱不掉的是军魂;放下钢枪,放不下的是初心。王君杰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军人的誓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自己年轻的生命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奉献了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年仅24岁。

2月19日凌晨,王君杰在一线值守发的朋友圈

王君杰朋友圈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