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黟县发布最新通告:防控境外输入性病例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防控境外输入性病例,黟县发布最新通告3月5日,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1号通告,根据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

原标题:防控境外输入性病例,黟县发布最新通告

3月5日,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1号通告,根据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要求,现发布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涉黟境外人员(外国人或中国人,包括来黟旅游、商务、考察、探亲的外国人以及出国旅游、留学、培训、出差、探亲等回黟人员)欲新进(返回)黟县的,其所在单位、接待单位、邀请单位或者近亲属必须提前向主管单位、所在乡镇通报来人基本情况和具体行程,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各乡镇、各单位要密切关注涉黟境外人员的情况,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对接,做好日常服务和咨询工作,随时掌握来黟动态。

三、新进(返回)黟县的境外人员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抵达黟县后,应在2小时内主动向所在单位、企业和乡镇(社区、村组)报告旅居史,主动配合所在单位、企业和社区(村组)实施疫情防控措施,服从公安机关、卫生健康等部门采取的测温、证件查验、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等防控管理措施。    

四、各乡镇、各单位要加大对新进(返回)黟县的境外人员情况摸排,准确掌握底数和动态,将入境人员全部纳入所在单位、企业、社区等防控机制,落实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主动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对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境外人员,要及时报告县防指办。

五、疫情防控期间,对于境外人员合法停留居留,有紧急办理相关证件需要的,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实行预约办理,提供“一对一”服务。

六、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党员干部须主动向所在单位、乡镇报告相关情况,模范遵守本通告各项要求。

七、监督服务电话:0559-5522089(县防指办)、0559-5527023(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