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休宁发布倡议:为全县师生营造良好线上教育教学环境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休宁县发布倡议为全县师生营造良好线上教育教学环境3月4日,休宁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倡议称,该县线上教育教学已全面启动,2.1万名师生开展居家线上授课和学习。为创建顺畅

原标题:休宁县发布倡议为全县师生营造良好线上教育教学环境

3月4日,休宁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倡议称,该县线上教育教学已全面启动,2.1万名师生开展居家线上授课和学习。为创建顺畅高效的线上教育教学秩序和安静温馨的教学环境,倡议:

全县准备装修工程的业主,若所居住小区及周边有上网课的师生,请暂缓安排有噪音的施工,待学生正式入校集中学习后再启动装修;已经实施装修工程的业主,请周一至周五学习期间暂停作业,为同住一个小区、一栋楼的师生创造安静温馨的教学环境;确需装修或维修的,尽量只开展粉刷、油漆等无噪音作业;驾驶员在小区、村庄内行驶车辆尽量做到不鸣笛;商户、住户播放电视、音响要尽量降低音量;县供电公司要做好县域范围内电网系统的维护,避免突发停电现象发生;安广、电信、移动、联通等运营商要强化信号稳定性,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学生的在线上课需求;各乡镇、村(社区)要落实网格化管理,提醒居民不要大声喧哗,降低各类生活噪音;各小区物业要张贴倡议书,加强巡逻和劝导。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全县师生营造良好的线上教育教学环境。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