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春战役,志愿有我”——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的团学干们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积极号召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的团学干们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积极号召下投入到防疫第一线,展开行动,科学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有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展现了当代中职生本色和奉献精神。

鲍海林,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在铜城镇光明村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以来,参加了村里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带头做好防控防疫工作,在村道以及人流相对密集的休息场所、垃圾集中点喷洒消毒药水,积极参与消毒防疫工作。

马永刚,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19五年工程造价班学干,同时也是系部螺丝钉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主动参战琅琊社区抗疫志愿服务队,自2月12日全市小区实施封闭起,与每一位志愿者一样,白天上街做宣传劝导,小区卡点登记出入人员、测量体温,为车辆消毒,晚上在小区门口坚守值勤,帮助整理防疫信息。

刘星雨,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18城轨2班学干,和妈妈一起当志愿者,在林场执勤点值班,从早上8点第二天早上8点,24小时换岗值班。

尹露,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学干,父亲是一位医护工作者,在温州乐清市人民医院坚守在一线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她积极参与安排的疫情宣传工作,给同学们普及防疫知识,她说父亲是他的榜样,她也想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的团学干们表示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志愿者我很享受这种奉献中得到的快乐。因为同学的加油鼓励、群众的一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你们辛苦了!’、小朋友的一句‘谢谢’和那挥起的小手,温暖着我们的心!志愿服务第一线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这是凝聚正能量和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必将打赢鼠年首场战‘疫’。

(王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