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县东流镇关工委:抗击疫情 五老亦能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后,东流镇关工委迅速行动,积极参与这次防控工作。他们发出通知,要求各村关心下一代组织,要积极配合、协助村内各项工作的开展。五老齐上阵,协助战疫情。自一场众志成城的抗击战打响后,东流镇五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后,东流镇关工委迅速行动,积极参与这次防控工作。他们发出通知,要求各村关心下一代组织,要积极配合、协助村内各项工作的开展。

五老齐上阵,协助战疫情。自一场众志成城的抗击战打响后,东流镇五老用爱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他们无私奉献,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他们主动担任义务宣传员,协助、配合村内的工作,用小喇叭走村串户宣传防控知识,宣讲省市县有关通告精神,积极向广大群众讲解疫情防控措施,并宣传、发放倡议书11300份、警示牌152份、明白纸152份。他们还主动要求参与上户摸排,登记从武汉返乡人员信息,帮助卡口执勤人员对来往过路行人登记信息、测量体温。

大手拉小手,传播正能量。五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联防联控工作。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全镇广大五老带头遵守防控有关要求。他们心系下一代健康成长,积极教育引导青少年,向他们讲解疫情相关知识,告诫他们要待在家中,不要乱跑,更不要参加聚会,出门要带口罩,要注重个人卫生。同时告诉他们要按时参加老师的网课,完成老师布置的线上作业,让孩子们离校不离学。对于疫情期间孩子的心理也加强疏导,让孩子们可以更加科学、理性的去面对网上的各种不实言论。

小手拉大手,争当宣传员。五老组织、动员青少年积极投身到此次疫情的行动中,为打赢防控战贡献力量。让孩子们通过学习相关知识,用绘画、解说等方式宣传党和政府防控相关政策有有关规定,并让孩子们监督家长、亲友的日常行为,更好的实现了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抗击疫情的局面。让孩子和家长并肩作战、共同学习,争当小小宣传员。(柯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