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为什么会吐奶?牛栏牌红罐A2奶粉传递好吸收概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很多新手爸妈看到宝宝吐奶很是焦虑,不明白宝宝为什么吐奶。但其实宝宝吐奶是一个比较普遍的事情,尤其在宝宝尝试奶粉喂养之后。爸妈们应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判断宝宝吐奶的原因,并及时采取措施,让宝宝的吐奶情

很多新手爸妈看到宝宝吐奶很是焦虑,不明白宝宝为什么吐奶。但其实宝宝吐奶是一个比较普遍的事情,尤其在宝宝尝试奶粉喂养之后。爸妈们应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判断宝宝吐奶的原因,并及时采取措施,让宝宝的吐奶情况得到改善。如果是因为奶粉不适应而导致的吐奶情况,那就应该给宝宝更换一款好吸收的奶粉,比如牛栏牌红罐A2奶粉。

宝宝为什么会吐奶?牛栏牌红罐A2奶粉揭秘亚洲宝宝吐奶原因

在宝宝吐奶的时候,家长们一定不要过度紧张。发现宝宝出现吐奶的情况后,仔细分析宝宝平时的饮食习惯,看看宝宝是不是喝奶的时候吸入了太多的空气。其次就要看宝宝平时喝奶的时候是不是喝的太多,尤其是晚饭的量,一定要控制得当,这样才能够让宝宝的肠胃功能可以健康、正常地运转。

如果以上的情况都没有,家长们就要注意可能是宝宝本身并不能很好地吸收奶粉中的营养,也就是奶粉选择出现了问题,家长们应该选择更适合宝宝的奶粉。

在挑选奶粉之前,家长们应该思考一下为什么亚洲宝宝吐奶的情况比较普遍?其实答案就隐藏在亚洲人的饮食习惯中。与欧美宝宝对比,可以发现,亚洲宝宝对于牛奶的营养吸收能力偏弱,这是由于亚洲人本身喝牛奶就比较少,造成了很大一部分的亚洲宝宝对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不耐受,对奶粉成分不耐受,自然吸收的效果比较差,因此会造成宝宝吐奶情况的出现。

同时由于亚洲人整体的饮食偏素,长期下来造成亚洲宝宝的肠道变得比较细长,喝奶粉不易消化,偏素的饮食结构也导致了亚洲宝宝普遍缺钙。

宝宝为什么会吐奶?牛栏牌红罐A2奶粉三重好吸收解决宝宝吐奶问题

想要改善宝宝吐奶的情况,就需要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适合亚洲宝宝的饮食结构,让亚洲宝宝能够形成自己的吸收概念,这才是最好的。全新的牛栏牌红罐A2奶粉带来的三重好吸收成分,给家长们传递了好吸收的概念,让亚洲宝宝也能更好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在牛栏牌红罐A2奶粉中含有珍稀的A2型β-酪蛋白,解决了相当一部分亚洲宝宝对于普通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不耐受的问题,减少宝宝消化过程中肠胃的不适。同时结合专业科学配比的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有助增长近45%的肠道有益菌,宝宝的消化能力自然会大幅度提高。

牛栏牌A2奶粉中含有还100%天然乳脂,其中含有的SN-2脂肪酸结构让宝宝对于奶粉中的能量吸收利用得更好。对于亚洲宝宝来说,拥有三重好吸收概念的牛栏牌A2奶粉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说到宝宝为什么会吐奶这个问题,很多家长都会感觉比较头大。但是其实只要了解宝宝吐奶的原因,选对合适的奶粉,宝宝吐奶的情况就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了。选择像牛栏牌红罐A2奶粉这样可以有效针对宝宝消化吸收给出解决方案的奶粉产品,可以更好改善宝宝吐奶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