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退伍兵战“疫”在一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泗县退伍兵战“疫”在一线连日来,在泗县大街小巷、村头巷尾,活跃着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他们都是“90后”,身着迷彩服,头戴帽子,用自己坚强的身躯守护

原标题:泗县退伍兵战“疫”在一线

连日来,在泗县大街小巷、村头巷尾,活跃着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他们都是“90后”,身着迷彩服,头戴帽子,用自己坚强的身躯守护者一方百姓的平安和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向全县退役军人发起了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鼓励和支持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一大批“90后”退役军人主动到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部门报名,积极服从站所和社区安排。张宇强主动报名参加党员志愿者队伍,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陈涛、董立浩分别在玉兰西区和生资公司宿舍劝导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日常值班值守,提醒过往人员戴好口罩,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摸排“三类”人员及外出返乡人员,一桶泡面、一杯水常常就是他们的一顿饭。他们向组织承诺:身为泗县籍退役军人,就应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作风,退伍不褪色、整装再出发,用实际行动为这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目前,该县有150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支援当地战“疫”工作,他们坚守岗位,在疫情一线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陈晓荷)

(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