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被隔离人员每天1000元生活费? 淮南官方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咨询:我想咨询一下,反乡人员被带到镇里隔离生活费是多少钱?我们淮南市、潘集区、芦集镇、葛楼村、村干部要求被隔离人员每人每天1000元的生活费合理吗?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

 

网友咨询:

我想咨询一下,反乡人员被带到镇里隔离生活费是多少钱?

我们淮南市、潘集区、芦集镇、葛楼村、

村干部要求被隔离人员每人每天1000元的生活费

合理吗?

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咨询隔离人员生活费问题,淮南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留言后,潘集区立即责成区纪委监委并芦集镇派专人调查。经调查核实,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为阻止输入性疫情发生,对密切接触者实施集中隔离措施;对外省和本省重疫区自行返乡人员实施居家隔离措施。目前,潘集区集中隔离点未向隔离观察人员收取任何费用,区指挥部严格要求各乡镇实施集中隔离时,不得向被隔离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截至目前,芦集镇隔离点没有收取隔离人员任何费用。

潘集区委办公室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与您取得了联系,并向您详细介绍了留言办理情况。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