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黄山分行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精神,切实提升普惠客户服务覆盖面及服务水平,交通银行黄山分行积极行动,快速研究制定活动方案,深入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据了解,该行全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精神,切实提升普惠客户服务覆盖面及服务水平,交通银行黄山分行积极行动,快速研究制定活动方案,深入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

据了解,该行全面落实“百行进万企”活动各项工作要求,结合企业清单,由客户经理逐户联系、逐户落实,通过上门走访、电话邀约等形式联系客户,了解需求、填写问卷、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于1月底完成所有客户联系及问卷发送工作,实现调查问卷覆盖率100%。

春节期间,该行积极排除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通过微信等线上渠道向意向需求客户发送产品信息,积极宣传线上抵押贷、线上税融通等产品,做到金融服务“不打烊”。通过线上指导的方式,为当地某茶类企业办理了到期远期结汇70余万欧元。黄山市全面复产复工后,该行不断深化对意向需求客户的实地走访,对接落实客户融资需求。截至2月底,该行共为4户小微企业提供了合计3815万元信贷资金支持,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下一步,交通银行黄山分行将抓好茶企业银企对接会的重要机遇,持续做好营销服务。同时,开展“普惠三进”营销活动,做好对小微企业集中的园区、商圈、社区三类业态深耕细作,不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能力,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